百分之百银染

摸屎画手,银染
🧣:百分之百银染
赛酷西粽,💜
关杰尼八,💚

戒指

我的大学教授村上信五,他无名指上戴了一枚戒指。

可是我却从来没有见过教授的爱人,他也闭口不谈这件事。

等到我研究生毕业的时候,还是忍不住好奇心,询问了这件事。


教授说

“我的爱人是一位男性,他有一个非常可爱像明太子一样的嘴唇。我们那时候已经同甘共苦了八年,从大学直到工作。”

“那是我们第九周年的纪念日,我们平时都不过节,毕竟老夫老妻了。可这次他却执意的要我在家里等着他回来。”


我问

“那是不是这枚戒指的来源?”


教授说

“是,不过没有想象的那么浪漫,反而是一段比较痛苦的回忆。”

“我那天就在家里静静的等待,但一个小时两个小时,我的爱人都没有回来,我忍不住打了一个电话,但无人接通。”

“我打算出门寻找一下,可我刚穿上鞋,就接到了来自医院的电话。”


教授看到我一脸不会吧的表情,他接着说

“没错,就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“他出车祸了。”

“等我赶到医院的时候,人已经没了心跳,可手里却一直握着这枚戒指,这是后来从手术室出来的医生告诉我的。”



我是村上信五,我把我这个好奇心满满的研究生多年的疑惑解开后,她哭的稀里哗啦,还向我道歉。

但是,我摸摸无名指上的戒指。

我并不是孤单一人,你说对吧,yoko。

银色的戒指在阳光的反射下亮了一下,仿佛在回应这句话一样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